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协会

0551-6280 8018

传真:0551-6280 8618

Email:huipaiyudiao@qq.com

玉星奖

希望之星 全国玉石雕刻“玉星奖”展评活动

2014-5-24 11:51:12
来源:
分享到:

为了鼓舞和提升全国玉石雕刻中青年设计制作人员的创作热情和雕刻技艺,促进全国玉石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打造全国玉雕人才培养基地,同时推动玉石特色产业基地的发展, 2010年7月中宝协联合岫岩县人民政府在岫岩中国玉雕会展中心联合举办了首届全国玉石雕刻"玉星奖"评选活动,这是继"天工奖"之后,中宝协再次推出的全国性权威玉雕评选活动,也是中宝协首次全面与地方政府深度联合举办玉石雕刻评选活动的有益尝试。

"玉星奖"象征中青年玉石雕技工是行业的希望之星、魅力之星、玉业之星,预示中青年玉石雕刻专业人员是青年雕刻人员队伍中领军人物,是玉雕界的灿烂群星。"玉星"将承载玉的吉祥、玉的辉煌、玉的祝福邀游寰宇,与日月同辉,永放光芒。预示我国的玉业繁荣昌盛。

玉星奖作为新的赛事活动,随着其影响力的扩大,已受到广大中青年玉雕设计人才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为促进玉雕人才的培养和进步,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安徽徽派玉雕文化协会版权所有© 安徽徽派玉雕文化协会技术支持:携瑞科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备案信息(皖ICP备14003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