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页面:首页 > 大师风采 >

联系协会

0551-6280 8018

传真:0551-6280 8618

Email:huipaiyudiao@qq.com

陈昌奉

大师简介2014-05-19

陈昌奉


作品展示

 

 

1.言传身教

       本件作品表达的寓意深远,家中长者教孩童下棋,以棋观人生,对孩童进行言传身教。长者神态慈祥,孩童活泼可爱,憨态可掬。桌边糖褐色的慵懒小狗,石墩上的金黄色芭蕉扇,整个画面诙谐有爱,其乐融融。作品的材质为和田羊脂玉,玉质柔润细腻,皮色鲜艳奇特,加上精湛的雕刻技艺和新颖的构思,实属难得一见之佳品!


 

2.独占鳌头

作品的材质为和田羊脂玉,玉质柔润,洁白细腻,雕刻工艺精湛。人物神态凛然,四肢刚劲有力,独站于鳌头之上!

 

 

3.金钱豹

   作品的材质为和田羊脂玉,肉质柔润而细腻,皮色独特,雕刻工艺精湛,构思新颖,刀法有力。金钱豹背部的金黄皮,让整件作品看起来光彩熠熠,大展揽财之神威!


 

4.多子多福

   作品的材质为和田玉,肉质柔润细腻,皮色鲜艳,雕刻工艺精湛,玉米整株为黄皮巧雕,颗粒饱满。竹子为翠绿色巧雕,生生不息。灵猴爷孙共享天伦,代代相传!整件作品给人一片生机勃勃,家族兴旺发达的景象!


5.孔子

   作品的材质为和田羊脂玉,玉质柔润细腻,洁白无瑕,雕刻工艺精湛。文字部分运用了金文大篆字体雕刻了孔子《论语》中的一经典段落,书法或铿锵有力,或秀逸圆润。孔子神态谦虚谨慎, 侧首闭眼,仿佛在倾听那朗朗书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安徽徽派玉雕文化协会版权所有© 安徽徽派玉雕文化协会技术支持:携瑞科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备案信息(皖ICP备140038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