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页面:首页 > 资讯中心 >

联系协会

0551-6280 8018

传真:0551-6280 8618

Email:huipaiyudiao@qq.com

山西省第九届翡翠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5-3-21 11:23:50
来源:中华玉网
分享到:

晶莹剔透翠中来,美丽冰花镯里开……”随着一句句诉说翡翠与诗的情缘的诗句,山西省第九届翡翠文化节于3月20日开幕。

作为本届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七彩云南翡翠太原旗舰店联合中国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山西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太原市诗词学会、本报及山西晚报、太原电视台共同举办了主题为“春天:翡翠与诗的情话”诗词征文大赛,在短短9天时间内,本次大赛共征得96位作者的216首诗歌作品,经由吴克敬、王春林、潞潞、梁志宏、朱鸿宾等著名作家、诗人组成的评委会评选,评出了一等奖3首、二等奖8首、三等奖5首、优秀奖9首,共25件诗歌作品。

在此次文化节的开幕仪式上,七彩云南翡翠太原旗舰店组织了精品翡翠的展示活动,同时对获奖作品也进行了现场朗诵,在传播翡翠文化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诗歌的魅力。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市作家协会主席吴克敬先生说:“诗歌与翡翠从一开始就结下了不解之缘,翡翠为富,诗歌为贵,两者相结合,才是富贵的真正含义,更是从物质到精神层面的升华。”


 

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到七彩云南选购翡翠饰品,不仅能获得大幅优惠,还能获得由诗人专属定制的诗歌作品。孙惠文

安徽徽派玉雕文化协会版权所有© 安徽徽派玉雕文化协会技术支持:携瑞科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备案信息(皖ICP备14003808号)